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收看“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12 18:35:02 点击量: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共计9人,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新闻发布会直播。

说明: C:\Users\清华同方\AppData\Roaming\DingTalk\2246662307_v2\ImageFiles\de\lADPJv8gRMEZ17bNDKjNFoA_5760_3240.jpg

学院党委将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落实到位,要求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全院教师认真研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告,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其重大意义。在认真学习公告原文基础上,通过收看“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领会和提高。

说明: C:\Users\清华同方\AppData\Roaming\DingTalk\2246662307_v2\ImageFiles\6f\lADPJwnIwK9tWAzNDKjNFoA_5760_3240.jpg

全体成员一致表示,以六中全会精神要义为引领,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谱写化工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供稿:时亚楠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

上一条:我院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讲党课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