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9 15:39:23 点击量:

2021年11月8日晚,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彭友舜同志为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80余人讲党课,学生党支部书记一并聆听了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大江同志主持。

彭友舜书记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历史性贡献两个方面进行了生动深刻地阐述。在党课学习中,大家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有了更深厚的感情,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与会同志表示要发奋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真正扛起一代人的使命与担当,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三会一课”制度相关要求,党委书记带头深入学生党支部讲党课,为学生党员的顺利成长保驾护航。(供稿:项璞玉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我院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收看“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积雪清扫活动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