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学风考风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1/11/27 10:37:00 点击量:

11月26日化工学院召开学风考风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学工办工作人员、全体班主任和部分教学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和取消“清考”制度等相关政策的宣传,让每一位学生知详情、懂政策、提认识。扎实推进学生学业预警机制,畅通学院、学生和家长三方的沟通方式,有效帮助学习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二是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强化考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培养和强化学生自我约束和自我监督的品质,努力营造一个公平、公正、求真、务实的教育教学环境。三是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 “三进”常态化,最及时、最直接发现学生最关注、最现实的问题并解决。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加强考风建设对促进学院形成良好学风、稳定教学秩序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意义,把考风建设、整肃考纪作为一项重要而又十分紧迫的工作常抓不懈。大家表示一定加强学生的学风和考风建设,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工作上落实,营造更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使学生健康快乐成才。(供稿:高山山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暨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进行教师实践锻炼中期检查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