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工程学院进行教师实践锻炼中期检查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26 16:41:00 点击量:

为保障教师实践锻炼的实际效果,了解教师实践锻炼基本情况,11月26日,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专项会议,对本学期教师实践锻炼工作进行中期检查。学院班子成员、各教学部主任以及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本学期进行实践锻炼的4位教师汇报实践锻炼期间的工作情况、学习情况等,分享了参加实践锻炼的心得与感悟。一致认为,实践锻炼不仅开拓了视野,丰富了个人阅历,还提高了自己的实践技能,增强了课堂教学内容的实用性与先进性,有利于专业知识与行业发展实现更紧密的对接,进一步推动了产学研教深度融合。其次,与会人员就与企业、学校的深度合作进行了研讨,明确了后期锻炼的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4位教师在实践锻炼期间取得的成绩,对接下来的锻炼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实践锻炼教师继续加强与企业、中学的深度融合,着重解决生产和中学教学中的实际问题,明确今后的校企合作方向和研究内容,以实践锻炼为契机,在更深层次上实现学院的发展与服务地方的有机融合。(供稿:时亚楠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学风考风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