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进行新入职教师授课过关考核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0 14:08:48 点击量:

2021年12月17日,化学工程学院进行了本年度新入职教师授课过关考核,考核组成员为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及学院督导组成员。两名新入职教师参加本次考核。

首先,两位新入职的教师根据下学期讲授的课程选择1学时进行试讲。其次,考核小组专家从课程重难点的突破方式、教学方法的选择、教学设计的思路、教师的体态仪表、语速语调、课堂效果以等多个维度进行全方位的点评。第三,学院院长对新入职教师提出教学和科研要求。

可以看到,新入职教师对课程体系、授课内容有较好的把握,准备充分,讲课时充满激情、思路清晰。但也存在教学方法不够灵活、突破重难点方法不多等问题。通过试讲和现场评价,考核小组一致同意党雅茹、谢江维两位位老师获得上岗资格。(供稿:张建平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20211216_党雅茹

20211216_谢江维

上一条:我院举行硕士研究生科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