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硕士研究生科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1 08:35:37 点击量:

2021年12月20日,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学院虚拟仿真实验室召开了硕士研究生科研经验交流会。

学术交流会

无机化学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王爽同学获国家级资奖学金,发表论文被SCI收录12篇。交流会上,王爽同学首先从培养学习习惯、提升科研能力以及提高科研产出等方面进行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验。通过自己的科研经历,分析了科研必备的基本素质,强调科学研究要细心,科研进程安排要合理,科研数据整理要及时,科研实验设计要科学完整。其次,王爽同学还就所发表的论文,分享了科研论文写作的心得体会。第三,会议安排了交流研讨环节,导师、研究生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进行了研讨。与会成员尤其是2021级研究生同学均表示通过研讨受益匪浅。

学术交流会2

本次学术经验交流会旨在通过学术经验的分享,强化对研究生科研工作的指导,提高研究生的整体学术水平。通过活动的开展拓宽了研究生的视野,传播了积极阳光的科研精神和学术态度,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和科研动力,对加强研究生培养质量、活跃化学学科的学术氛围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供稿:王爱迪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我院举办新入实验室研究生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化工学院进行新入职教师授课过关考核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