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7 09:05:40 点击量: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于2022年01月06日对实验中心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学院领导依次检查了对综合化学实验室、基础化学实验室、专业化学实验室和普通化学实验室,并重点检查了危险化学品库房、各实验室药品的储存管理以及水电管路的安全情况。检查结束后,学院领导指出,实验教师要时刻保持高度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寒假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积极认真巡视实验室,杜绝任何实验安全隐患,保证实验室不发生任何事故。(供稿:沈星星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注意事项”线上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新入实验室研究生安全知识培训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