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在闭环管理期间组织在校生开展文体活动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2/04/06 07:34:06 点击量:

闭环管理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化学工程学院对闭环内的学生,在加强学业管理的同时,组织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学生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应对疫情管控。首先,召开闭环内临时党支部、团支部会议,认真学习疫情防控政策,统一思想,不麻痹不松懈,保障学校的安全稳定。其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平稳心态,积极应对疫情。第三,组织开展符合疫情防控规定的文体活动,通过班级羽毛球赛、乒乓球赛和夜跑等项目,充分发挥学生特长,锻炼学生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使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疫情防控关系重大,化学工程学院将更加重视闭环内在校生的教育、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疫情防控责任意识,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疫情防控钢铁长城无可动摇。(供稿:项璞玉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召开闭环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