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召开闭环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2/03/29 11:32:11 点击量:

2022年3月28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线上召开闭环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学院相关领导、学工办全体工作人员、在校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院领导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做好闭环内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的文件精神,要求进一步落实校园闭环管理具体要求,做好环内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其次,与会人员就闭环期间在校生管理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进一步明确工作的重点和注意事项。第三,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要求大家要主动承担责任,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落细落到位,多方面了解在校生的实际情况和需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闭环期间学生管理工作。

通过学习和研讨,明确了闭环期间学生管理的工作重点,对进一步加强管理奠定了基础。(供稿:项璞玉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我院在闭环管理期间组织在校生开展文体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