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专场宣讲会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2/04/18 07:56:16 点击量:

近期,化学工程学院积极谋划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场宣讲会。先后邀请东岳集团、凯莱英医药集团、威县洺阳中学等化工类及教育类单位,面向全院毕业生举办了3场专场宣讲,提供专业对口就业岗位40余个。2022届毕业生240人次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3个企业负责人先就从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企业定位、技术优势、团队建设、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帮助学生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随后又对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岗位职责和薪酬福利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同学就企业所在行业现状、个人发展空间等问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本次线上宣讲活动面向部分低年级学生开放,帮助学生提前了解就业形势,感受招聘氛围,积累求职经验。共有124人次低年级学生参加了宣讲活动。(供稿:刘丹娅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我院举办校友就业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