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校友就业经验分享会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2/04/25 09:39:04 点击量:

近日,化学工程学院邀请2021届校友举办了线上就业经验分享会,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友首先分享了当年择业时的心路历程、就业单位选择的技巧以及最终选择现就业岗位的决定因素,介绍了自身所在企业的文化和发展前景。其次,做为在职人员,分享了择业思路、就业前的准备工作、撰写简历和面试技巧等方面经验,提出了实用有效的建议。最后,在提问交流环节中,2022届毕业生踊跃提出了自己在就业求职方面的困惑,得到了校友的耐心解答,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通过身边人就业经验的分享,对2022届毕业的职业规划给予了直接的参考和借鉴,促进了本届毕业生顺利的、高质量的就业。(供稿:刘丹娅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我院召开闭环管理期间双包联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专场宣讲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