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闭环管理期间双包联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2/04/29 09:05:58 点击量:

4月28日,化学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闭环内学生代表座谈会。闭环内主责领导及双包联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主责领导向学生代表通报了周边疫情防控情况及省市校的防控政策,要求全体环内学生严格执行相关防疫要求,切实做好防疫工作。其次,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结合闭环内的学习状况、生活状况、文体娱乐、情绪管理、疫情防控等内容进行了座谈并提出相关问题,参会老师们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详细的记录。第三,学院主责领导及双包联辅导员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一是学院能够解决的限时解决,二是学院不能解决的问题汇总后向昌黎校区专班汇报,争取尽快解决。学院表示充分考虑学生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协调,逐一落实,全力做好封闭管控期间校园学习生活的保障工作,与大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此次座谈会是化工学院推进闭环管理期间学生双包联制度的一个工作环节,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交流机会,让学生们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怀和重视,同时对学院各种活动的有效持续开展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化学工程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多方联动原则,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有力保障。(供稿:刘丹娅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我院党委举办 “传承五四薪火,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校友就业经验分享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