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2/05/10 21:00:21 点击量: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化学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全院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收看了本次大会,亲身感受建团100周年的热烈氛围,激发爱国热情。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团员青年致以真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重温了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功勋,提出了共青团面向未来、再立新功的重要遵循。总书记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担当重任,深入基层一线,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大会上的讲话,团员青年们备受鼓舞,表示一定铭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听党话、跟党走,坚守理想信念,在民族复兴征程上勇当先锋,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供稿:项璞玉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我院举办毕业生线上教育类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教师资格面试线上模拟”活动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