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教师资格面试线上模拟”活动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2/05/09 11:44:48 点击量:

为助力学生备战教师资格面试,提高面试水平和通过率,2022年5月7日至5月8日,化工学院举办了“教师资格面试线上模拟”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提高学生面试水平。首先,由专业教师进行面试考官培训,选择已经考取教师资格证的优秀学生进行教师资格证面试评分标准及面试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培训。培训通过后取得本次活动面试官资格。其次,由面试官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进行了模拟面试,根据考生的表现进行评价。第三,面试结束后,由面试官对考生进行点评,指明优势及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分享自己的面试经验与教育。

本次活动是我院朋辈教育系列项目之一,有效地帮助同学们熟悉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掌握面试技巧,同时也助推了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供稿:高山山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我院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研讨会暨2019级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部署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