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专家组对化学实验中心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来源: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19 08:19:43 点击量:

2022年5月18日,学校副校长蒋爱林同志带领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组成的专家组对化学实验中心进行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首先,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宋爱君同志按照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汇报。一是汇报了对照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相关资料准备情况,二是汇报了学院自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整改情况,三是汇报了需要学校进行专项整治的安全问题。其次,专家组对化工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实地检查。三是蒋爱林副校长总结了安全检查情况。一是对化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二是强调对于此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管理;三是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日常组织和管理,严格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和自查自纠工作,确保安全隐患和问题的整改及时、到位,借此契机将实验室管理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供稿:兰帅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应往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