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联合举办心理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5 06:46:04 点击量:

近日,化工学院学工办、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联合举办了“扬青春、燃动力”心理趣味运动会,化工学院50余名闭环内学生参加了运动会。

活动分为无间道、无敌风火轮、不倒森林、多人多足四个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的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个项目,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在场同学们不时地鼓劲呐喊,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操场。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将热情染满整个活动现场。

此次“心理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疫情防控时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与快乐,缓解了因疫情期间闭环管理产生的消极情绪。

我院将继续推进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多形式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缓解消极情绪,助力学生健康成长。(供稿:高山山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我院举办新晋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师生排球友谊赛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