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师生排球友谊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4 06:52:25 点击量:

5月23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在昌黎校区体育馆举办了师生排球友谊赛,参赛队伍分别为化工学院队和昌黎校区联队。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彭友舜、副书记副院长王大江领衔化学工程学院队,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陈建新领衔由机电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农生学院学生组成的昌黎校区联队。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双方运动员团结友爱,精神饱满,士气高涨。队员们精准发球,稳重接球,有力扣球,默契配合,将比赛推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激烈的比赛赢得了观众们的呐喊和助威。经过五轮激烈的角逐,师生排球友谊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院间的联系,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疫情防控期间环内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释放学习压力,同时让老师们融入到了学生的生活之中。我院将继续推进闭环管理期间学生活动,多形式开展各项比赛活动,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供稿:高山山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我院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联合举办心理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