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召开产业学院筹建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5 10:12:15 点击量:

3月13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与秦皇岛博赫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就化工安全与应急管理产业学院筹建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教务处相关人员全程参与了会议。

产业学院自2021年开始筹建,期间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等内容进行了多次协商。会上,化学工程学院及秦皇岛博赫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筹建人员就资源精准对接、深度合作、共赢发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度对接。教务处马爱林处长就成立产业学院的程序、合作框架的构建、合作协议的签署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晰了建设目标、建设模式、筹建程度,有力的推进了产业学院筹建的进程。(供稿:刘璐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我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论证工作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