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新起点 新展望——理化学院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09/23 11:34:54 点击量:

 

 

 

理化学院新生专业教育大会于2013年9月18-20号在一号教学楼C-308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理化学院书记院长李彦生、副书记副院长艾顺来、副院长彭友舜、化学和应用化学专业带头人王树元和张卫国、学工办主任项璞玉以及团委书记王媛媛。会议分别由牛少莉和宋士涛主持,各专业老师与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李彦生书记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发展特色等。然后学科带头人王树元和张卫国老师分别从师资队伍、科研成果、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就业前景五个方面对两个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最后,彭友舜副院长对学生谆谆教导,寄希望广大学生,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踏实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专业教育对于加深同学们的专业认识、培养专业兴趣、增强自我学习意识、顺利实现高中到大学的角色转变具有重要意义。理化学院将继续围绕化学和应用化学两个专业开展特色系列活动,营造良好学风,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努力培养符合社会发展需要的有用之才。

 

 

书记院长李彦生在大会上讲话

副院长彭友舜在大会上讲话

化学专业学科带头人王树元进行专业教育

应用化学专业学科带头人张卫国进行专业教育

上一条:魅力女生 活力无限——“女生节”晚会
下一条:理化学院举行2013届毕业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表彰大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