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理化学院举行2013届毕业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表彰大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06/28 11:35:25 点击量:

2013年6月8日,我院应用化学、化学专业隆重举行了2013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彦生、教务处副处长王树元,副院长副书记艾顺来,副院长彭友舜,学院各教学部负责人和教授、本科生导师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学工办主任王红蕾主持。
    会上,李彦生书记对毕业本科生表示祝贺,向我院教育工作者表示真诚的感谢。他希望毕业生走出校门后,要做一个志存高远、执着追求、不懈努力、品德高尚的人。能够时刻心系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增光添彩。彭友舜副院长宣读了《关于授予2013届毕业本科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各位领导老师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逐一颁发硕士学位证书,并正冠拨苏。学位授予结束后,艾顺来副书记副院长宣读了获得考研奖励的表彰名单,并为这些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导师代表牛少莉、毕业生代表孙晟和在校生代表周超存分别在典礼上发言。

上一条:新起点 新展望——理化学院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