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28 09:16:35 点击量:

2022年2月24日,化学工程学院使用钉钉软件,以线上方式进行了实验室安全培训。化学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及33名实验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实验中心三名教师分别就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系统的使用、实验室安全常识及实验室突发事件处置等三方面内容进行了培训。培训结束后,化学工程学院主管领导对本次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学生实验安全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强调实验室工作者需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和专业素养,以专业认证为契机,认真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认证理念,夯实学生专业技能,培育学科核心素养。

本次培训为化学工程学院常态化安全培训,旨在树立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其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保障实验中心安全运行。(供稿:沈星星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度科研项目申报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注意事项”线上专题讲座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