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2/03/04 07:42:20 点击量:

2022年3月1日,化学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座谈会,学院相关领导、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领导在学生工作例会上的讲话,就高效开展“开学第一课”进行了研讨。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结合工作实际落实会议精神,在就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中,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提高化解问题能力的思路和作法,不断增强时效意识、在精准、精确、精细上下功夫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树立科研意识、工作课题化课题工作化激发工作新活力,加强团队意识、打造有自己文化理念的辅导员队伍,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学院领导对辅导员本学期学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二是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升学生的专业综合能力;三是把学生的安全风险防范做到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落细;四是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全面增强本领,改进工作方法,稳中求进。

通过专题工作会议,明确了学生工作思路,确定了工作目标,为做好2022年化工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供稿:高山山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工会、 图书馆工会、机电工程学院工会联合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度科研项目申报论证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