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工程学院工会、 图书馆工会、机电工程学院工会联合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9 07:44:38 点击量:

3月8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工会、图书馆工会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在秦皇岛校区图书馆报告厅联合举办“关爱女性健康,展现女性风采”主题活动,共同庆祝第112个“三八妇女节”。来自化工学院图书馆和机电工程学院的100余名女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进行了关爱女性心理健康讲座、茶艺品评、插花艺术等环节,展示了女教职工的风采,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增进了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共同营造了健康活泼的“科师·家”良好氛围。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普遍表示,今年的活动内容丰富,收获很大感受颇深,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供稿:兰帅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