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2/03/28 10:52:05 点击量:

3月25日,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学院领导、专职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教学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确立了化工学院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立足当下、谋划后期,全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工作思路。其次,与会人员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和学生考研情况及就业意向,针对新的就业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商讨了近期就业工作计划和举措。一是加强就业指导,引导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思想观念,准确定位;二是提升就业帮扶工作,精准摸排学生就业意向,密切关注重点学生群体,全员参与就业工作,有效进行分类指导帮扶;三是用好就业政策,给学生讲清国家就业的利好政策,鼓励学生到国家和社会需要的基层岗位就业,携笔从戎报效祖国;四是开拓就业岗位,稳定就业基本面,同时要积极拓展就业新渠道,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为学生提供优质岗位。第三,学院强调,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大家要认清形势,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引导学生把握机会,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能力,力促学生早就业、就好业,不当尼特族。

通过本次会议,厘清了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学生就业意向,提出了工作目标,确定了工作方案,为做好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供稿:刘丹娅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我院组织召开闭环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工会、 图书馆工会、机电工程学院工会联合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